yoomouie

当我第一次踏上日本的土地,并且带回一点花不完的零钱的时候,我大概没有想过,自己有一天会掉到一个叫做一元的坑里,几个月了依然为之心动。
又或许是冥冥之中自有定数,九月从日本回来的时候,根本就想捐掉手里的零钱。可是并没看到捐款的地方,这件事就这么不了了之。而12月,打开B站剪辑之后,居然看到大阪曾经走了好多次的梅田车站,一瞬间就很激动,为的是那个时候对日本旅行的美好印象。可是,从此,大阪站的意义再也不同了。再看到那个地方,脑海里马上会蹦出“这是代表nim的老家啊”这样的念头。首尔,也成了下一次旅行的必选之地。如果能找到代表nim的画廊,再好不过。可惜那个地理位置,实在是可望而不可及。
带着对一元cp深深的眷恋和不舍,晚上突然想起之前收起来的硬币。只有三枚一元,其中,就躺着这枚平成三年。当初,还特别不喜欢一元钱,因为花不掉。而如今,这就成了命运。可笑。
在坑底躺平的我,每天在脑海里都只能演绎一下对两人的幻想。想着在平行世界中的她们会怎样终于走到一起,会有怎样的日常,会不会领养一个小孩,会不会在真正的现实中继续演员的缘分。啊,叹气。希望你们都好吧,虽然是偏HE的开放结局,我还是奢望一个拥抱,一个承认,一个代表nim的直白。
深深影响了我两个月的一元,请继续陪伴我,以我的护身符的方式。

评论

热度(2)